【何开心 x 韩沉】龙血 Ⅰ

之前说的警犬脑洞,向导A何开心X哨兵O韩沉。

※作者比较变态随时随地可能天雷滚滚预警。

※ABO(有魔改)

※沙雕文

※哨向(有魔改)

※ZYL88 X BY48

※ZYL太多了,所以会有ZYL复数以上X BY48的情况。要写前我会提前预警。主CP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文笔贼差,约等于文盲。介意者慎入。


--------------------------------------

韩沉接到自己向导的命令的时候,他刚跟赵云澜等人分开没多久,手里的烟才抽了一半,丢在肮脏的小道边。军靴狠狠的碾上去。

秋季凌晨一点的风刮下满地落叶,卷来丝丝凉意。

今晚酒喝得不尽兴,刚开场,酒都没上桌,井然和胡杨就被林风叫走,答应会到场的谢南翔也没出现。中途发生了点事儿,一桌人都不甚痛快,赵云澜提出散场的时候也没人反对。各回各家。

韩沉的摩托车停在中继点充能,从酒吧走过去也就十分钟的路。附近的公交站还有不少人。职业习惯的扫了一眼,便冲了上去。

几个穿着看起来年纪不大的少年人,衣服宽大快拖拽到地,头发剪得只有在时尚杂志或者非主流小视频里才能看得到,在欺负一个人。等公交的人小声的讨论着,都没敢上前阻止。

“干嘛呢!”上去手臂一推一拦就把几个少年人推散了。眼神轻飘飘的往周围扫了一眼,还想上前的少年们就本能的往后退了一步。

“怎么回事?”韩沉扶起抱着头蜷缩在地上的人,白色的连衣裤上有几个明显的脚印,身边掉了一纸袋糖果,有些已经被踩碎,散成彩色的糖块。

被打的人呜呜咽咽没说出一句话,韩沉对上对方的脸的时候也愣了一下,那是小丑一般的妆容,白色的粉,眼睛周围涂了一圈,红到黑的唇色以及像是嚼过量槟榔的牙。

“别捡了,不能吃了。”韩沉阻止了对方捡糖的动作。

“你们几个,我已经把你们的脸都记下了,下次要是再让我在附近听到霸凌的事,我第一个找你们谈话。”亮了亮手里的警官证。哨兵的听力很好,刚刚已经从周围窃窃私语的路人嘴里听了个事情的大概。

听到那些小屁孩小心翼翼的应承声,才放开了压在他们身上的精神线。看着他们吓得立刻跑散了,韩沉轻蔑的哼了一声。

“你跟着我干嘛呢?”到中继站取了自己的摩托车,韩沉靠着车身指了指不远处藏在阴影里的小丑。对方没有恶意,不然也不会让他跟了一路。

对方走上前,从兜里掏出了个亮晶晶的东西递给韩沉。

拿起来看了看,是颗挺漂亮的石头。在海边能捡到的那种。

“你的礼物我收下了。”从裤袋里掏出装糖的小铁盒送到对方的手里。“这个送你。”

化着小丑妆的男人捧着糖盒笑了,裂开的嘴角在这夜晚的冷风中有些渗人。

沿着江边兜了几圈,最后还是去了塔里。

双子塔在漆黑的夜里发着温暖的白光,扭曲盘旋的塔楼和空中连着塔桥。看起来像基因链一样。民众们都爱称白塔,已经很少有人记得它最初的名字。

韩沉也不记得它最初的名字了,哨兵的记忆力很好,但是每一个哨兵都无法记住塔最初的名字。

深夜是个好睡的时间,塔里除了值班的哨兵也没什么人。

韩沉的计划是去何开心的房间里休息。今晚何开心值班,这么晚了指不定已经在监控室小睡了,过去打扰不合适。

本来是这样打算的,直到他看到谢南翔的吉娃娃从身边飞奔而去,一晚上打不通电话的人现在在塔里?

韩沉快步向医疗塔走去。塔的医疗塔位于左塔的中段的最里测,占地十八层,越往上走需要的权限越高。

韩沉现在的职阶权限只到医疗组的十四层。

启动手上的联络装置。

“在哪?”

等了几秒何开心柔软的声音才响起。

“在值班啊。”

“几层?”

何开心那边静音了一段时间,才又重新接通。“就你一个人?”

“只有我一个人。”

“十三层静默室。”何开心说完便挂断了通讯。

静默室是用来隔绝哨兵五感的地方,在里面哨兵听不到任何声音和感知不到任何精神链接。比白噪室更安静。哨兵都不喜欢被送进去,原因很简单,这个“送”字就表达出了一切。

过十二层关卡时被强制喷了一身降噪剂。不到一颗糖的时间,就站在了十三层静默室的门口。

医疗组的海东升和宫铁心都在,整晚不见踪影的谢南翔的亮色水滴外套放在一边的椅子上,扫了室内一圈倒是没见他人影,也没看到何开心。

“何开心在哪?”

“刚进隔离。”海东升拇指往下指了指身边的落地窗。

韩沉走到他们旁边,低头往下看去。

透明的圆形强化玻璃隔开的空间里,蒙少晖躺在检查床上,旁边站着谢南翔和何开心以及护士班的人。谢南翔 手里拿着半透明的针剂往蒙少晖动脉里输。

“怎么回事?”

“蒙少晖在执行任务时突发精神震荡。”

“原因?”

“不明,塔里派人去调查了。”

韩沉点点头表示了解情况。难怪何开心会让他赶紧回家早上六点来塔报道。

何开心跟谢南翔用手语交流了下情况,就离开了隔离室。

看到韩沉时露出软软的笑,“怎么想起过来的?”

“怎么?我来接自己男人下班不行吗?”

海东升在旁边没憋住笑。“你们小两口要恩爱别在这里,糟心。”

何开心把罩在身上的白色外套脱了丢一边,理了理在杀菌室被吹得竖起来的头发。

“行~当然行。能不能把沉沉放出来?”

“不行。”韩沉坚定的拒绝。

“我已经有半个月没见到沉沉了。”何开心哭丧着一张脸,眼巴巴的盯着韩沉。

沉沉是韩沉的精神体,一只有北方狼血统的黑背。

“韩沉你就满足他吧,今晚小楠的精神体就被它撸得汪汪叫。”

“你,说,什,么?”韩沉狠瞪着海东升,余光瞄到准备从小门逃离现场的何开心。

何开心脚底抹油的往外跑,没跑多远就被韩沉拦腰抱起来,扛在肩上带了回来。

脸色看起来凶得不行,放人下来的时候倒是小心翼翼。

“为什么摸别人的精神体?”

何开心坐在沙发上摇晃着上身企图萌混过关。

“我这不是....太久没撸过狗了嘛.....”希望自己笑一笑韩沉就能放过他。

“你可以撸我。”

“咳!韩沉!”海东升被韩沉的话呛得满脸通红。

“你!你!你不让沉沉出来不会是在吃沉沉的醋吧?”

韩沉盯着何开心,一脸你自己也知道啊。

“不是!你跟自己的精神体叫什么劲啊!你的精神体不也是你自己的一部分吗!”

“有它没我,你选。”韩沉俯身两手撑在沙发靠背上,逼得何开心退无可退。

“你不在哪来的它啊!韩沉你不能不讲道理!”

海东升在旁边看着两人斗嘴,要不是医疗室不能带零食他今晚就能嗑瓜子吃瓜看戏解决一解值班的苦闷。

门口唰的一声打开了,打断了两人的对峙,林风抱着谢南翔的精神体出现在门外。

韩沉看着何开心瞬间被吸引走的眼神。咬了咬牙。

皮毛光滑的黑背出现在了韩沉脚边。还没等狗子反应过来。何开心从韩沉手臂下钻出来,整个人扑到了狗子身上。

“嗷?”沉沉歪头蹭蹭何开心,任何开心的手在它身上搓揉个遍,乌黑的眼睛瞄一下自己主人,伸出湿漉漉的大舌头舔舔何开心的脸。

“沉沉我好想你!!!!”

韩沉怒火积蓄中。

沉沉对着吉娃娃呲牙,吉娃娃在林风怀里毛都吓得炸起来。

“韩沉,管好你的狗。”林风抱紧吉娃娃开了精神屏障。

“韩沉,你不要这样凶小楠!”这是何开心。

“小楠?”韩沉挑眉。瞬间抓住重点。

“我错了!”

“秀恩爱的赶紧滚。”林风不客气的哼一声。把谢南翔的吉娃娃交给一直寡言的宫铁心。

“何医生赶紧去休息吧,少晖的精神已经稳定。我们留守就够了。”

何开心撸狗撸得正欢,没空回应,突然狗子凭空消失,韩沉直接把何开心扛起,跟其他人点头示意就大步离开,只剩下何开心的惨叫。

“我还没撸够啊!!!”

TBC。


评论(9)
热度(3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狼想吃火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