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伟 x 陈骁】Dead and Gone

※ABO但是没提两句

※很无聊的BE

※最早写的衍生文的番外,正文没放倒是先放番外了,反正跟正文没啥关系。


---------------------------------------------------

黑夜里白色的揽胜创世安静的滑入某别墅小区的停车道。

“送你到这里就行了吗?”把车停稳,打开车门安全栓。趁着樊伟下车的空档,何开心打量了周围,他平时来东江都是探亲戚或者工作,对东江不太了解。这个别墅小区看起来还不错,可不像是樊伟会买的类型。

“这里就好。”樊伟下车关门。走了两步就听到何开心喊他。

“樊哥,你有东西忘了拿。”何开心放下车窗,晃了晃手里的灰色袋子。里面装的都是今晚兄弟们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先暂存在你那。“樊伟没回头,挥了挥手。

“有什么事就打我电话。”

“放心吧。路上小心。”

将车开进车道,往左边打方向盘,车平稳的开出一小段,何开心往后视镜朝樊伟方向看了一眼,撇见了一辆黄色的牧马人,颜色和款式似曾相识。何开心有一瞬间的晃神,之后抿着唇低头露出自嘲的笑。

他们几兄弟终究无一逃过这样的结局。

求而不得的人,求而不得的事,求而不得的命。

樊伟目送何开心的车开出视线,才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彩铃是Dead and Gone,樊伟每次听到这首歌都觉得陈骁在讽刺他。

他在这条路上盲行太久了,回头发现一无所有。是时候停下,给自己重新找条生路了。

连续两个电话没人接,樊伟也不着急,靠着牧马人的车前盖,黑色的公文袋随手放置在上面。

拨到第五个电话的时候,终于被接起来了。陈骁有些沙哑的低沉声线传来,吐息不太顺畅,像是刚忙活过什么事儿一样。

“那么晚,什么事?”

并没有急着回复,手指轻敲手机背,无名指上一圈长久压迫出的凹痕看起来空落落的,特别显眼。

“陈骁,我们离婚,明天你来公司一趟,把离婚协议签了。”樊伟声音里带有一丝笑意,像有小爪子一般挠人。

“什--”

还没等陈骁反应过来,电话就挂断了。

手机还剩不到一格电,长按下关机键,整个屏幕陷入黑暗。

松手,手机顺着手掌的弧度向下滑落,掉落在地上发出金属碰撞的脆响,转着圈卡在了轮胎前。

樊伟一开始就走错了路,听着家里的话回国,跟陈氏的独子结婚。按着他母亲的话开始复仇的路。

“樊哥,你真能狠得下心复仇吗?” 订婚宴前夜,兄弟死党们出来聚餐。很久没见的表弟何开心凑过来跟他碰了碰杯子。两人的母亲是亲姐妹,他两从小就玩得近。何开心多少是知道这次联姻的背景的。

“怎么,你觉得哥我拿他没办法是吗?”

何开心笑着咬了下唇,不再说话。

樊伟出国这几年,虽然偶尔有联系,但是距离远了,很多事也就顾不上。回来一看,脸还是软萌软萌的,但是樊伟就觉得对方连魂都变了。想仔细追究的时候,被对方疲惫的神情阻止了。

很多年以后,樊伟发现何开心这个心理咨询师还是挺有两把刷子的,他把别人都看了个通透,唯独自己深陷囹圄。

樊伟和陈骁的相性还算不错,陈骁这样的富二代,做事还算靠谱,对樊伟这个丈夫也是表现出了七分情。身体契合度也高,樊伟还挺满意的。

刚结婚的时候,两个人各玩各的,企业联姻没必要投入真情实感,樊伟打拼事业,站稳脚跟,一点点的蚕食陈氏企业。

陈骁当着陈氏影业分公司的经理,偶尔上班打个卡,不吃窝边草倒是把其他公司的小明星里看得上眼的睡了个干净。

两人混的圈子也不太一样,樊伟那些狐朋狗友闹腾归闹腾,但也知道什么事不可说。

等到樊伟回过神,已经头顶大草原,绿得远近闻名。

之后陈骁晚归被樊伟撞到都会大吵一架。陈骁不愿意放弃他的花田,樊伟也不想要他的大草原。

两个人就跌跌撞撞的过。高兴了住一起,不高兴了回各自的私有宅邸住两天。

樊伟也去过何开心的心理咨询室,以客户的身份。

何开心头也没抬,玩着桌子上的地球仪,听着樊伟细数他们夫妻俩那点事。

何开心不时的摇摇头笑一声,小声的吐槽“幼稚,你们倒是离啊”

导火索是陈骁带着ALPHA的气味回家的那天。樊伟的ALPHA本能被彻底激怒。

两个人打成一团,保姆拦不住,最后打了电话找了人来才把他们拉开。

陈骁哪里够樊伟这种业余拳击手打,单方面被自己的ALPHA揍进了医院。

被家里人派过来美其名曰心理辅导实际是收拾残局的何开心。在陈骁病房聊了一下午以后。带着程慕生去找了樊伟。

樊伟也不跟何开心客套,地下酒窖门一开,随手抽出两瓶红酒就让何开心喝。一边的程慕生高兴的想接过来,被两个哥哥打发去冰箱拿了椰汁。

“我喝什么呀?我待会还得去陈家。”何开心端着酒瓶愁眉苦脸,他对红酒没多少兴趣。

“还是不是兄弟了?”

“我站在这里什么意思你不清楚?行,我陪你喝。”何开心盘腿坐到地上,用牙转开瓶塞,对着瓶口像喝可乐一样直接喝了一大口。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做。”樊伟也坐到地上,把瓶塞扭出来对嘴吹。

“你和陈骁根本不是一路人,他给不了你想要的。”

“我....”

“从你开始希望他能陪你像普通夫妻那样过日子开始,你们就过不了了。”

何开心是真的生气,嘟着嘴多灌了两口,脸红红的,瞪着樊伟。语气也比往常重了些。

“他没变,是你变了,樊哥!”

何开心酒量不好,一瓶没喝完,脸就红到了脖子根,眼神都打直了,没多久就抱着瓶子睡到了地上。

被勒令禁酒的程慕生捧着满杯的乳白色椰汁小口小口的抿着。一边听着已经喝掉两瓶红酒显出醉态的樊伟讲那过去的故事,这故事不好听,杯子里的椰汁也不好喝。

陈骁出院的时候樊伟亲自去接的人,真真切切的道了歉。

许是樊伟的态度影响到他了,陈骁乖了一阵子。每天下班准时回家打卡,偶尔陪樊伟去出个饭局,可不管他怎么诱惑,樊伟都不肯跟他同房。没多久陈骁就乐呵的回归他的后花园。

樊伟终于弄明白自己是真的拿陈骁没办法,找了律师起草了离婚协议,财产分配。复仇的事就算了,他累了,就当他和陈骁两清了。

陈骁急匆匆的换了衣服往外走,樊伟给他来了莫名其妙的一句话就挂断了,再打就再也没接通过,他们最近两年没少吵架,樊伟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发火。他本应该早已经习惯才是。

可陈骁觉得这次不一样,到底为什么不一样他不清楚,只觉得心噗噗直跳,慌得很。

“你干嘛呢!谁让你坐……!”

牧马人车前盖上坐了个人,灰色的长外套,兜头戴着帽子。背对着他看起来有些熟悉,刚想开骂就被吓得整个人傻了。

那人回头,正是他丈夫的脸。

“你今晚就是在他的床上睡吗?你没地方可去了?”樊伟笑着撇了眼跟在陈骁后面的人,是个脸蛋精致的小美人儿,裸露的身体外面只穿了件浴袍就跑出来了,被夜晚冻缩着身子,视线在他和陈骁之间来回,倒是没有一丝胆怯的样子,陈骁这人圈养金丝雀的品味真是十年如一。

“樊伟.....”陈骁僵硬的站在车旁,樊伟皮肤很白,红润健康的唇色,在路灯的映照下有些渗人。这样安静的樊伟让他害怕。他宁愿樊伟像往常一样暴跳如雷跟他当街大吵一架。而不是安静的看着他,脸上是他不熟悉的笑容。

“陈总,这里有一份文件需要你过目”

END.


评论(25)
热度(121)

© 某狼想吃火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