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很危险的想法(不是)

写养豹子的时候突然的想法....


我想象里小黄文韩沉



我觉得小说(剧)里的韩沉



刚开始是写到那个能随时随地吹一下就能召唤韩神的狗哨子。

不管在哪里,只要吹哨子(韩沉送的),韩沉就会出现。

这哨子一吹就出现,可不就是警犬!!!

后来想了想韩沉的表现,去掉BYGG的光环(龙哥对BYGG说你不是狗嘛,所以我一直觉得BYGG是汪系男而不是猫系。)

韩沉是很专一的人,一生只认一个人,遇不到不如一人。

而且很执着,原作里如果不是韩沉坚持一定要找到记忆里的人,男女主根本走不到一起,开头时女主就打算跟男二将就了,可惜男二不愿意将就。女主也没特意去找过男主。

小说里韩沉的情感借用别人的总结是:随时随地可以对喜欢的人发情的泰迪

其实看那八十多场吻戏就看得出来了,这点据说是那个作者所有男主的通病.....(捂脸)

理了理人设后,我才发现我为啥那么喜欢韩沉了。我爱忠犬系男主十年如一!!!!

脑了下心沉情况下的忠犬韩沉。

随叫随到占有欲特别强的韩沉,不分时间场合想着亲(OR扑倒)开心。

周围的人只看到韩沉的占有欲,觉得韩沉会欺负开心。

狗奴何开心其实特别特别开心。


现在把养豹子改成养警犬还来得及吗!!!!(哇的一声哭出来)








评论(9)
热度(34)

© 某狼想吃火锅 | Powered by LOFTER